挂机选手

一个懒惰且沙雕的小菇凉

当颜控的男朋友毁容了(塞德篇)

ooc归我

撞梗致歉

文笔极差

缇娜是你,你是缇娜

塞德里克/纽特

塞德篇后续 

      你是一个穿越者,因为电影而十分迷恋塞德里克的颜,但让你心痛的是他居然没了!好好的帅哥无了。在机缘巧合之下你穿越了。

      刚穿越时,你十分懵逼的看着周围的一切,你终于明白你穿越了!周围的学生一脸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你,你只能尴尬的逃离现场。

      在你的猛烈的追求下,塞德里克终于被你骗到手(bushi)追到手了。每当塞德问你为什么喜欢他时,你都会一脸天真的回答道“因为你好看啊”每当你这么回答时,塞德的眼神里总藏着不易察觉的失落,但他从未和你提过。

      你当然知道你不仅喜欢他的颜还有他的正直善良等等的品质,并且你还心疼他年纪轻轻就em无了,当然这你不能说会被当成傻子。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霍格沃茨迎来了三强争霸赛,你尝试劝阻他不让他参加但没有成功,你只能祈祷在最后一项时你可以溜进去救他。

      很快迎来了三强争霸赛的最后一项,你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你不停的叮嘱他要小心,你在心里也打着小算盘,在他们进入的同时你利用穿越福利成功进入了迷宫。

      好在你的努力没有白费,你们都活下来了,但你还没有见到塞德里克就昏倒了,等你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你在医疗翼病床上醒来,你往周围瞅去,你发现了正在装睡的塞德里克,他用被子蒙着头,你只以为他还没从惊吓中缓过来。

      “嘿,塞德。你在干什么?用被子一直捂着头会窒息的啊,而且你不热嘛?”你看着没有反应的塞德里克,你起了疑心。“塞德,你怎么了?为何不理你可爱的女朋友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看着依旧没有反应的塞德里克,你拿出了你的杀手锏装哭!

      听见你的哭声,塞德里克也装不下去了,什么也不管了起身便要哄你。在他起身的瞬间你的哭声戛然而止,你发现塞德里克的脸上有一道狰狞的伤疤,你呆愣的看着他,看到你的反应塞德里克自卑的把自己有用被子包裹起来。

      等你回过神来,你发现塞德里克又把自己包的像一个粽子似的。你没有说什么只是起身拽他的被子,但你的力气怎么比得上一个常年练习魁地奇的塞德呢?

      “塞德你出来啊,别把自己裹得像一个粽子,你这样我都饿了啊,你别不理我啊。”塞德依旧不看你也不说话,你看到塞德这样,努力的忍着不让自己哭,但是亮晶晶的泪珠扔在你的眼睛里缓慢的滚动,然后,一颗颗闪闪发亮的泪珠顺着你的脸颊慢慢的滚下来,滴在嘴角上直至地板上。

      他慢慢的走下床,把你轻轻抱在怀里,你想抬头往上看却被制止。“请别看我!请你…不要看我”塞德的声音变得很轻很轻,语气中充满自卑和伤心。

      “缇娜,我们分手吧!”这句话好像用尽了塞德里克的勇气。他正打算起身离开却被你一把摁住,你感受到他疑惑的目光。“塞德,我拼死拼活的把你救下,你就打算这么对我?我告诉你我缇娜这辈子赖上你了,你这辈子都别想甩掉我,塞德里克·迪戈里 !”塞德伤感的情绪被你的一句话瞬间冲淡,他自嘲般的笑了笑,用着语重心长的语气劝你。“缇娜,我已经不值得你这么做了,和我在一起你会被笑话的,你很优秀值得更好更加优秀的人陪伴你,而不是已经毁容的我。”塞德里克每次都这样,把任何事都放在自己前面,从不为自己考虑考虑。

      “我不管我不管,你是我的人了,而且和我一起走如果谁敢笑话你,那…那我就揍他!而且你怎么知道你不值得,你值不值得只有我知道!会有比你更好的人吗?也许吧,但在我心里我家塞德最好了!”你耍赖般的坐在地上,一脸你若不同意我就给你看的模样。塞德里克见此情景只能无奈的把你从地上抱到床上。“你真的确定吗?”你用力的点点头。

      “塞德,我爱你无关颜值的爱!”

       “我也爱你无关一切的爱!”


评论(8)

热度(77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