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机选手

一个懒惰且沙雕的小菇凉

当颜控的男朋友毁容了【后续】

塞德里克×你

ooc归我

撞梗致歉

文笔极差

缇娜是你,你是缇娜

塞德上篇 

      自从塞德因火焰杯事件毁容后,便不再愿意与你亲近,准确的说是基本一下课就在宿舍你连影都看不到,你连一个告诉他你根本不在乎外面的人怎么看。

      你走在前往图书馆的道路上被你的一个小学弟堵在路上。

      小学弟:“缇娜学姐你好,我是二年级的学生。”你:“你好,有什么事吗”小学弟:“学姐,我喜欢你我们能在一起吗?”小学弟害羞的低着头把告白信塞到你的手里。

      你:“你应该知道我有男朋友的吧,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我很爱他。”小学弟:“学姐,他已经毁容了!你就不能往前看看吗?你有更好选择,就他这样一个人根本配不上你!”小学弟还想接着往下说但被你无情的打断了。

      你:“够了!我告诉你我们的事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我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你转身就往图书馆走丝毫不想理身后的人,但身后的人却不知发了什么的冲过来抱着你。该死早知道就带着魔杖了!你烦躁的想着,也不忘摆脱身前这个发疯般的学弟。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他好像感觉不到累似的,但你的体力却所剩无几了。就在你绝望的时候,塞德好像救星般的出现。

      这是你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见塞德如此粗鲁的对待一个人,眼前的两人扭打在一起但很明显塞德更胜一筹三两下就让那个不知羞耻的小学弟落荒而逃了。

      待一切都结束后,塞德好像失去刚刚打人的勇气,慢慢转变为自卑的低着头,看起来像极了一个犯错的小孩在等着父母的批判。

      你见此情景忍不住笑了出来,你无奈的笑在塞德的耳边变成了轻声嘲笑。

      你走到塞德的身边把住他的脸让他的眼睛直视自己。你:“塞德,我好难受啊😣”你故意把小脸皱紧表现出一脸难受的表情。

      塞德是那种吃软不吃硬的性格,见你都这样了,小心翼翼的把你抱在怀里好像你是一个价值连城的宝物,你也顺势搂住塞德的脖子。

      你:“塞德,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有其他喜欢的人了嘛?”你故作伤心的扭过头,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偷笑。

      塞德无奈的解释道“不是的缇娜,你应该明白我现在不适宜出门,特别是和你出门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你:“明白了,你是嫌弃我了呗!”

      你委屈巴巴的看着塞德,一脸“你说出一个是来我就撒泼打滚耍无赖”的表情。

      塞德:“缇娜听话找个更好的人,找个比我温柔、体贴、善良、好看的人而不是一个自卑懦弱敏感的我。”塞德每多说一个字眼睛里就加几分失落,让你无法对他生气。

      你看着这样的塞德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事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要是有就一直吻,想到这里你嘴比脑子快,不由自主的吻上还在自卑的塞德。

      “塞德,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图书馆,我不想让图书馆变成我们感情接受的地方,所以我爱你,请你相信我,我永远永远不会离开你!”

      “我爱你缇娜,抱歉这段时间因为我的原因让我们闹的不太愉快!刚刚一瞬间我感觉你就要离开我了,但谢谢你又一次坚定不移的选择我!”


评论(6)

热度(1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