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机选手

一个懒惰且沙雕的小菇凉

收养

西弗勒斯×你

ooc归我

撞梗致歉

文笔极差

缇娜是你,你是缇娜

      你是一个刚满二十的巫师,因为既不喜欢魔法部的作风,也不喜欢教书,所以你十分自然的来到麻瓜世界生活。

      在一个阴天你因为太久没有出门,想着出来采购生活用品和蔬菜。买完日常用品,作为一名合格的路痴很成功的迷路了。

      你看见一个小男孩孤独的蹲在垃圾桶旁边,像一个被人抛弃的小猫,无助的蹲在路边。

      你可能是脑子抽筋了,走到小男孩的身边询问他的情况。“你好,小朋友。”你用自认为最温柔的语气和他说话,却换来对方的无视。

      看对方不理自己,你也没有气馁。拿出刚买的面包给他。“诺给你,虽然可能不太好吃,但也算是能吃的。”小男孩微微颤抖的伸手,你把面包一把塞到他的怀里。

      “你是住在附近了吗?还是和我一样迷路了呢?”小男孩点了点头随后又快速的摇了摇头,你被他的一系列操作弄懵了。

      “那我送你回家吧好吗?”“我…我没有家了。”他低着头不去看你,像是一个犯错的孩子

      “你跟我回家好吗?”你温柔的摸摸他的脑袋。

      二十岁你和十岁的西弗就回家了“你叫什么名字呢?”“西弗勒斯•斯内普”“好吧,西弗。你可以叫我缇娜。”

      时间过得很快,西弗已经到了上学的年龄。你絮絮叨叨的叮嘱着他。“一定交朋友,尽量不要打架,但如果被欺负了一定要还手,咱们出得起医药费,不要为了魔药不按时吃饭,最重要的是经常给我写信。”“我想如果你的脑袋没有被芨芨草装满的话就会知道我已经十一了。”“行行行,我不说了,但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我啊!”

      西弗离开以后顿时无聊的感觉扑面而来,你只能去找点事让自己忙碌起来,让自己忘记西弗不在家。

      转眼间西弗已经十七岁了,你写信回来今年圣诞节会回来过,顺便讽刺了一下你的记忆力,而事实上就算他写过信来,你还是把这件事忘得死死的了,直到他出现在门口才想起来,你只能一脸尴尬的被他又一次嘲讽了一次。

      你一脸八卦的走到他身旁。“西弗,都七年级了有没有喜欢的人啊?我觉得你小时候有个玩伴叫什么来着,额…啊对莉莉,她有男朋友了吗,你要不要争取一下。”“缇娜,如果你大脑没有被巨怪吃掉的话,你就会知道我不喜欢莉莉•伊万斯,而且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唉,小时候在我身后甜甜的叫缇娜姐姐的被你扔那去了啊!现在的你怎么这样呢!”你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西弗,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如果有的话我认识吗?”“有,你认识。”你得知你一直期盼的回答并没有感到开心,反而心里难受,你也不知道怎么了。

      “是嘛不管你喜欢谁,我都会帮你追的,而且一定是马到成功!”你兴奋的看着他,而西弗难得的对你的话提起兴趣。“一定会成功吗”“当然,你不相信谁,也都得相信我啊!”西弗勒斯起身把你压在身下低声说到“我喜欢你也会成功吗?”说完以后的西弗不管你的回答,自顾自的低身霸道的吻向你,而你从迷茫到配合的回应着他。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