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机选手

一个懒惰且沙雕的小菇凉

当你让他穿女装

ooc归我

撞梗致歉

文笔极差

缇娜是你,你是缇娜

哈利/纽特

哈利•波特

      你正在刷着手机,你看到一个挑战让男朋友穿女装。你心想哈利穿女装会是什么样呢?

      你在衣柜里左翻翻右翻翻觉得没有一件好看的裙子,你出门去买了几件新衣服。

      “缇娜,我回来啦。”你看着一脸疲惫的哈利,有点想放弃这个想法了。

      “哈利,抱抱。”你伸手让他抱。“怎么了?今天这么黏人。”哈利一脸宠溺的看着你。

      “嘿嘿”你一脸尴尬的看着他,心里打着小算盘。

      “哈利,你看这件睡裙好看吗?”你拿出新买的睡衣。“缇娜,你穿什么都好看。”“啊?不是我穿啊。”“难道你要送人吗?”哈利一脸无辜的看着你。

      “哈利,这是给你的。”你讨好的看着他,而他用你确定的眼神回应你。“哈利~哈利~,亲爱的哈利宝贝~你就穿嘛~”哈利在你的语言攻击下最终败下阵来,害羞的点点头。

      你看着他同意了,你十分识趣的退出房间。

      过了一会屋内传来动静示意你可以进去,你走进都惊住了。“哈利?”“嗯?”“哈利你太好看了吧!”哈利被你盯的害羞了,错开视线。“啊简直了!”你跑过去抱他但没站住把他扑倒在床上。“啊哈哈,抱歉啊。”说罢就要下去,但被哈利拽住,他趴在你耳边“缇娜,今天你别休息了,就当是报酬了。”

      “哈利,我的啊!我再也不理你了!”

纽特

      你十分无聊的盯着嗅嗅,而嗅嗅则盯着你的项链伺机而动。你看着自己的裙子出了神,突然你有一个好想法,你一脸坏笑的看着纽特,而纽特则无辜的看着你。

      你窜到纽特身边。“纽特,你说你穿女装会什么样呢?” 正在喝水的纽特被你一句话弄呛了,你慢慢的拍着背。

      “怎么突然问这个?”“突发奇想嘛,所以纽特宝贝能满足我的小愿望吗?”你一脸期待的盯着他。

      一开始坚持不穿的纽特被你这么一盯很快败下阵来,无奈的拿着衣服去换衣间去换衣服。

      你等了好久也不见纽特出来,你着急的走进换衣间,看着面前刚换好衣服的纽特,不由的出神了。

      被你盯脸红的纽特弱弱的问一句“怎么了?缇娜”“纽特,你以前穿过女装吗?”“没”“简直好看极了。”你左瞅瞅右瞅瞅好像没见过眼前的人似的。

      “我的天啊。纽特你太好看了吧!!!”你兴奋的在他脸上吧唧一口,纽特丝毫没让你失望的把你抱起来走向床。

      “纽特,你以前不这样啊!”你捂着自己的


      

评论(8)

热度(1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